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组织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于202416日至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院纪委高度重视,及时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在校园网主页发布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号召党员干部切实以“把自己摆进去”的心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法纪敬畏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各二级党委、纪委,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直播、转播,切实以组织收看专题片为抓手,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纪律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专题片,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得到深刻警醒,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为镜鉴,深刻反思自身,切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啸吟说,这部专题片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观看此片后,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表示将电视专题片编印到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北阳说,国资处是党风廉政建设关键领域,要时刻保持严的工作基调,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主动性,强化政治担当。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说,专题片给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思想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法律法规知识教育、警醒警示教育课。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张孟杰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刘晓婉说,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每个人都有责任参与其中,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院纪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谋划好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活动,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院纪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