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谋深做实2024年工作,1月23日下午,院纪委在逸夫楼510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存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劲松主持。

会上,张劲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深做实政治监督、如何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如何切实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如何压实基层纪委工作责任等方面展开讨论,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谋划开展2024年重点工作。

邢存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二是继续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保持下去,认真履职尽责,谋深做实见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139)

 

上一条:宿州学院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二级纪委述职考核会议 下一条:院纪委组织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