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2022929日下午,宿州学院纪委在逸夫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机关纪委书记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主持会议。



会上,王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他强调,学校各基层纪委要认真学习工作条例和工作规则,明确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职责,严格按照程序履职,充分发挥基层纪委协助同级党委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等职能,为学校早日实现“两个建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加强与同级党委的沟通,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监督重点,加强招标采购、招生考试、科研经费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加强对同级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着力将监督触角覆盖的更深。三要完善基层纪委纪检制度,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四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运用好谈心谈话等日常监督手段,发现问题于细微处。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纪检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国庆将至,各基层纪委要切实履职,积极协助同级党委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损害群众利益现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高度重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相关高校违纪违法案例。

(撰稿:胡梦晓,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宿州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巡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