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20221028日上午,宿州学院纪委在逸夫楼A504会议室召开全委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二是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工作要点等,主动梳理年度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充分发挥校纪委委员和二级学院(机关)纪委书记作用,提升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和精准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调整校纪委委员分工及联系基层党委的通知等两个文件。

(撰稿:胡梦晓,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宿州学院举办廉洁专场辩论赛 下一条: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