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巡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92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一同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开展“赓续淮海战役精神 建新功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工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新发及纪委办、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瞻仰了历史图片和珍贵资料,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淮海战役革命精神中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监督质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首申首成”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纪巡党建联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搭建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双向融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张昊楠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