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4至15日,安徽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一级调研员王在胜、四级调研员周平一行三人来我院督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9月14日下午,督查组听取学院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重点督办问题办理情况汇报,现场查阅有关整改台账材料,并对审计整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

 

9月15日上午,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督查调研座谈会,对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体检”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深化审计整改成效,推动学院提升管理水平治理水平。三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精准问责,问责到位,释放从严治校氛围。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

(撰稿:门祥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巡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纪委专项督查2022年迎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