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学党史 廉政教育守初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3

62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两个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学党史 廉政教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影片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和谢觉哉纪念馆,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公而忘私的清正廉洁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观看结束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刘钢通报了多起科研经费使用违纪违法案例,并对我校的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现状进行分析,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大家就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可以规避掉很多科研经费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能够更好地发挥科研经费推动学校发展的作用。

 

(撰稿:张昊楠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书党恩 宿州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上党课 共学共谋共提升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