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书党恩 宿州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在我院教育园区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开展。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出席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艺术作品展由学院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院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生动写照。

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在开幕式上致辞。汪刘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师生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院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汪刘送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今年是学院“申硕”攻坚年,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全院师生能够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踔厉奋发,齐心协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打赢“申硕”攻坚战,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进入展厅,观赏佳作,感受蕴含于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活动自启动以来,全院师生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师生扎根中华文化沃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画笔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鼓舞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本次展览共展出精选的70余幅艺术作品,汇集中国画、油画、水粉画、书法、篆刻、设计等形式。作品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或意境深远、气势不凡,或气韵生动、端庄隽永,富有时代气息,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现了师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本次艺术作品展,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丰富了校园廉洁文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再次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校园网主页)

 

上一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文传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学党史 廉政教育守初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