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上党课 共学共谋共提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527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邀请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胡冰上专题党课。胡冰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发展历程、重大意义和培育践行四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深度解读。他强调,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推动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刘钢表示,建设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的重中之重就是师风师德建设,教师队伍必须强化师德修养,将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党课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结对共建是进一步提升双方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座谈中,大家就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胡冰表示,希望两个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加强联系,实现互联互动、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共同构建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

(撰稿:张昊楠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地理与环境专业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学党史 廉政教育守初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