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根据近期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4月7日下午,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督查组先后到教育园区校区南门、北门、防疫物资储藏室等区域现场查看。在学校两个出入口认真查看了出入人员“两码验证”、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报告、工作证明、校外车辆出入登记等出入管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在防疫物资储藏室,向有关负责同志了解防疫物资的库存、发放等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校门管理人员能够严格执行出入管控措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公务来访人员因未与校内相关单位(部门)工作人员提前联系接入,在校门口长时间等待。二是部分食堂员工因未带工作证件在校门口滞留等待。三是入校务工人员、车辆的相关证明格式不统一。四是部分学生收取的快件未在快件消杀点进行消杀。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逐条分析研判,坚持从严标准,及时通报,要求相关单位(部门)立即整改。

督查过程中,王俊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二是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要尽快开辟建筑工地施工人员专用通道,要求建筑工地施工人员不得随意出入校园。三是校外人员应持加盖校内相关部门公章的统一格式工作证明,按照管控相关规定出入校园。四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发放合规。五是党委保卫部要充分利用门禁系统,提高校园出入管控的工作效率。王俊强调,各单位(部门)务必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学校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撰稿:单冬冬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