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9

218日,纪委办公室在逸夫楼A3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张劲松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松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开学初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张劲松强调,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和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三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要牢牢把握监督重点,切实发挥推动促进作用,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张劲松对开学初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二是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办工作;三是督促相关单位(部门)对标对表,努力完成学校“申硕”目标任务;四是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五是做好二级纪委委员选举工作。

纪委办公室各室主任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