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按时整改销号,120日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劲松带队,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逐条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审计建议、整改措施,逐项审核责任部门报送的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及其支撑材料,集体研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对于个别问题整改中需要补充完善的支撑材料,认真作了记录和说明,并及时向相关责任部门反馈。


督查组将进一步跟踪督导,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将审计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健康发展。

(撰稿:宋辉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2022年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