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2022年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1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逸夫楼318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并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纪委办党支部书记张劲松主持。


会上,张劲松领学了三本学习汇编材料,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总结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内容。张劲松要求要牢牢把握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对照个方面查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张劲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条例相关解读。张劲松指出,《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张劲松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对照《条例》内容,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学校“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撰稿:张昊楠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