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12月3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开展专项督查指导,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劲松和审计处处长段小明,以及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工作人员参与督导。

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各部门报送的审计整改材料,对标对表审计整改问题和审计建议,逐项逐条查看,集体分析研判措施落实和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下午,根据督导情况,有重点地约谈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并分别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座谈会和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图书馆、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和审计处工作人员、办公室法制科科长参加会议。会上,督导组逐项分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落实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交流,针对审计整改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王俊对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责部门认真履行整改职责,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要摸清整改措施落实底数,深入查找不足,认真思考推进措施,补缺补差,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对整改责任落实不力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推动发展作用,通过审计整改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为学校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科学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宋辉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