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为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师生创作更多廉洁好作品,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生态12月24上午,由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的“我与师生面对面”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劲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述立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两组作品的创作者及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张劲松带领大家一起赏析和解读了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相关入选作品。


张劲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文艺事业建设和发展,历史和实践都充分证明,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各位老师和同学作为文艺战线的中坚力量和新生力量,共同承担着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历史使命。他勉励各位老师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他要求各位同学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蓄青春力量,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彰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青春能量。


陈述立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教育引导师生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创作文质兼美优秀作品。结合廉政文化建设,用廉洁好作品讲述廉洁好故事,展示廉洁好形象,为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师生廉洁教育,传播廉洁理念,激发党员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与“三查三问”机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