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召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20211216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劲松,学校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审计处、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王俊主持会议。



会上,张莉对学校人、财、物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张莉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教育监督的必要形式。学校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是要强信念、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秉持公道正派、规范用权和廉洁用权的原则。二是要践宗旨、勇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部门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管好部门的人和事;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不懈为师生多办好事、多干实事;要结合依法治校,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三是要存戒惧、守底线,做廉政上的清白人。要结合省委巡视和审计整改,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风险排查,切实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要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常怀敬畏敬仰之心;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王俊通报了8起省内外教育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他要求,一是自觉增强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工作监督力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主要负责人,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和事,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是要组织开展一次廉政风险的研讨会或提醒会,提高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


会上,学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国资处负责人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与“三查三问”机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