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2021127日下午,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主持会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分别就“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理解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适用”以及“如何理解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三个问题,原原本本地领学和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内容。


王俊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为学校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和近期制定修订的10项制度文件。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宿州学院召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