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项督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9

为落细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开学工作会议有关部署8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劲松、纪委委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纪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北门教职工通道、核酸检测点、南门学生返校通道,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重点对返校学生扫码、体温检测、值班保卫、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后勤防疫物资保障、公共区域消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紧盯关键事、关键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督查过程中,王俊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落实上级和学校防疫工作部署;要从快、从严、从实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校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为纪检监察党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