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为纪检监察党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1年6月2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在逸夫楼510会议室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党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王俊从党的八大和良好的开局、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个方面对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与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党课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事例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独到见解,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又联系工作实际,使大家对这一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党史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着力提升纪检干部为师生办实事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昊楠    审核:刘文波

 

上一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项督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中共宿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