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监督督促工作,92日上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劲松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宋辉、单冬冬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发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学校防疫物资仓库,督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王金岭、医疗保健中心主任马庆功详细了解了防护口罩、医用手套、测温仪、医用酒精、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服、隔离服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保管和发放使用情况。仔细查看物资储备台账,对防疫物资的种类数量、储存方式和产品质量进行清点、核对、登记。

督查组指出,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供应,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督查组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督查组要求,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要备齐备足防控物资加强物资监管,确保安全存放、合规使用,并建立疫情防控物资购置使用长效机制。

(撰稿:单冬冬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宿州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项督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