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8

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推动学院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 2022827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方式,先后到校园南门学生返校入口、集中核酸检测点、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校园北门等重点部位,重点查看、了解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决策和省市疫情防控最新会议、文件精神情况。

 

督查校园南门学生入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督查过程中,王俊反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政治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侥幸疏忽、麻痹大意,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市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履好职、担好责、站好岗,全力筑牢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网络,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底线思维,紧盯疫情形势变化,打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久战,守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备好勤,保证教育教学正常秩序。

今后,院纪委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在此次督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正常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撰稿:门祥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院纪委专项督查2022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