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汪刘送接受安徽日报专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2

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汪刘送接受安徽日报记者专访。

省委报告积极谋划了着力推动皖北振兴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为皖北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重大战略机遇,皖北发展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关键期。汪刘送在接受安徽日报记者专访时说,宿州学院地处皖北,是一所典型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发展高度重视,在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面对这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更是义不容辞,更要奋力争先,主动与市委市政府深度融合,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全面合作,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为皖北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视频来源:安徽日报

 

上一条:宿州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省委常委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