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件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近日,省纪委监委通报表彰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严斯佳创作的《廉洁警示牌(组图)》、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张帝创作的《“腐”祸相依(组图)》等2个平面公益广告类作品成功入选,入选作品数量居同类高校前列,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廉洁警示牌(组图)》


“腐”祸相依(组图)》

2020年底,省纪委监委开展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活动得到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报送廉洁文化作品近8000件(部/本)。经过初评复评专家终评、会议研究、领导审定和专题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490/作品为第二届 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省纪委监委将对入选作品在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和省纪委机关“七位一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播)(http://www.ahjjjc.gov.cn/z/95732/7.html),讲述廉洁好故事,传播廉洁好声音,展示廉洁好形象,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持续充盈清正廉洁新风正气。

在该项活动中,宿州学院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选送。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集中展示了学院师生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创作廉洁好作品的良好风貌,为不断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了积极力量。

(撰稿:胡梦晓 审核:张劲松)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持续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宿州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