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单冬冬同志近三年思想工作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近三年来,在领导的关怀下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帮助下,通过认真学习和努力工作,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积极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个人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在“德”方面

积极追求思想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理论素养,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以律己,热情待人。

二、在“能”方面

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始终坚持工作与学习并进,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同时,注重调查研究,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了科研系统、教育信息采集系统等工作软件,同时每年撰写学院科研工作报告及科研平台工作报告,锻炼了文字能力。

三、在“勤”方面

能够做到自觉遵守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迟到不早退。能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以工作为重,做到有事必应,工作讲奉献,办事讲实效。

四、在“绩”方面

除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协助教学科研秘书完成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外,近三年在学术研究、文学创作方面获得一些成绩。主要有,主持完成宿州市社科研究项目1项,主持在研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重点项目1项、参与完成安徽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1项、参与完成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立法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青年项目1项;荣获教育部2019年诗文创作二等奖,共青团中央2019年诗文创作大赛优秀奖,安徽省教育厅校园读书征文一等奖,贵州茅台2020全球诗文征集大赛二等奖等。

五、在“廉”方面

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认真参与学校作风建设活动,学习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平时工作中把清正廉洁作为人格修养的重点。做到了对待钱物不贪不占,淡泊名利。在纪律上令行禁止,在工作和生活中自我约束,把个人行为严格控制在合法合理的界限之内,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三年来,我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比如政治理论水平有待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有待加强等。今后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希望领导对我进行监督指导:

一是自觉加强学习,尤其是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二是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克服急躁情绪,做到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主动性,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

上一条:胡梦晓同志近三年思想工作总结 下一条:刘文波同志任期工作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