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 中共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印发《宿州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8

党委〔201826

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宿州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学校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按照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具体措施,狠抓工作推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6月底,各牵头单位要汇总报送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12月底,报送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

                  20184月28

 

上一条:关于印发《宿州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全校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指导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