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9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的专项行动工作的号召,3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工科楼B315会议室召开了“严强转”专项行动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路红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在全校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的精神,并向大家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同时,路红梅书记还带领大家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强调要从理论学习、查摆问题、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四个阶段着手,一体推进,对各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严规矩”,压紧压实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点,分工合力抓落实;要“强监督”,严肃监督问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深做实“三查三问”,强化正风肃纪;要“转作风”,弘扬严实作风——坚持“三严三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严强转”专项行动布置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实时查摆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推动形成教职员工担当作为有自觉、干事创业有激情、教书育人有境界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  编辑:杨茂华 编号:1903149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布置会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传学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部署传达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