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廉政风险防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9

3月6日,时值学校疫情防抗稳步推进期,宿州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亮、张英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刘文波列席会议。

会上讨论了《宿州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审议了《宿州学院推进省纪委监委向校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宿州学院推进试点工作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分解表》,王俊汇报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迎接考核工作落实情况。

陈国龙指出,今年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推进省纪委监委向学校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姿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陈国龙要求,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省纪委监委选择我校开展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充分体现对学校党委、纪委工作的重视和肯定,纪委要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党委将全力支持试点各项工作的开展;省纪委监委对学校纪委2019年度工作开展考核,纪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补缺补漏。

陈国龙强调,要重点着力构建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创新完善纪检监察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宋辉 审核:刘文波 编辑:王金岭 新闻编号:200316)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