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各二级党委: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主办

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

三、征集作品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四、征集截止时间

2022527

五、征集作品内容

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书画艺术作品生动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现宿州学院师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

六、征集作品形式

1.作品形式

书法、国画、油画、书刻、版画等。

2.作品尺寸

书法作品:四尺、六尺整张、长条,尺寸要求竖式;

国画作品:四尺、六尺整张、长条,尺寸要求竖式;

油画、版画作品:不超过100cm*100cm

书刻作品:不超过50cm*50cm

七、作品报送方式

作品由各二级党委在活动截止日期前统一报送至美术与设计学院407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马阳阳 联系电话:18133225367。所有作品展览结束后退回作者。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519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