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洁教育 >> 正文
宿州: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一、灵璧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崔华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5月至2016年12月,崔华在担任灵璧县旅游局副局长、局长期间,灵璧县旅游局在公务接待中超标准、超范围接待,以“分拆餐单”“增加陪餐人数”方式报销超标费用。同时,虚开办公用品发票、虚构公务接待,用于报销单位吃喝接待费用。此外,崔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2月,崔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泗县草沟初级中学原校长韩宇、办公室主任王冲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2月,时任草沟初级中学校长韩宇、办公室主任王冲违规接受学校食堂承包人员宴请。此外,二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1月,韩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宿州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部分高校医学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结果公开通报情况汇总(2022年5月23日) 下一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关闭

Copyright © 2013 宿州学院纪检监察网